close

IMG_2202.PNG

📌 吳記鹹粥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與永福街交叉口(幸福戲院對面)

營業時間:06:30-12:30(週二公休) 

價位:$20$65

推推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🌑

*個人口味見解,請參考看看

-

IMG_2198.PNGIMG_2199.PNG

 

鹹粥$20、配菜$45、炸豆腐$20,我吃鹹粥或肉粥很簡單,就是小菜點到爆,就是這麼樸實無華的一個早餐組合。

老闆跟老闆娘很親切地問要點什麼,馬上先點了瘦的紅燒肉,第一次看到可以選部位的,實在太特別,但老闆不好意思的說賣完了,會挑瘦一點的給我,看到見底的配菜小黃瓜,我有點失望了說:啊小黃瓜也沒了,接著點了炸豆腐、炸花枝、炸雞卷。

最先上來的是紅燒肉,老闆說剩下一點點,原來是把剩下的小黃瓜都給我了,炸物都上齊了,當然就開吃了,炸物不免俗的還是偏油了一點,必須配鹹粥不然會太油膩,最讓我驚豔的是炸豆腐,外皮薄且酥,裡面還是有著豆腐的軟嫩,配上甜甜的沾醬OMG真的太棒了,而且一大盤才$20,你可以不要點其他的東西但一定要點炸豆腐!下次想試蚵仔炸跟蝦仁炸~

IMG_2201.PNGIMG_2200.PNG

-

🐷是一間在大馬路上的路邊攤,座位沒幾個,一直都是客滿的狀態,身為路邊攤愛好者,找到了一間喜歡的店,真開心!

#新北美食 #三重美食 #三和路美食 #幸福劇院 #吳記鹹粥 #桑尼食在小店 #桑尼食在路邊攤  #吃貨桑尼 #LetsGuide #taipeifood #taiwanfood  #sunnyisapiggy #SJ_foodie #travelwithsunnyL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