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12.PNG

📌 保平路 無名米苔目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39

營業時間:18:00-00:00(隨機開) 

價位:$30$120

推推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🌑

*個人口味見解,請參考看看

-

IMG_2113.PNG

IMG_2116.PNG

這是一間從小攤販開到店面,偶爾還會鬧脾氣不開店的無名老店。

賣的是米苔目,我最喜歡吃乾的,但我爸媽喜歡吃湯的,乾的搭上辣醬跟油蔥拌在一起,真是香得不得了,我一個人可以吃完一碗大的!黑白切也有很多少見的部位,像是豬牙齦、粉腸之類,我自己是最喜歡吃肝連跟嘴邊肉,不過下水的部分都處理得很乾淨,喜歡的可以放心點下去。

有一種好吃,不一定是真的有多好吃,是吃一個從小到大的好滋味,吃一個我習慣的味道。

-

🐷我爸媽從年輕吃到老,我想沒意外我也會從年輕吃到老,除了好吃以外,更多的是跟家人買宵夜回家一起吃的團聚感。

#新北美食 #永和美食 #保平路美食 #樂華夜市 #無名米苔目 #桑尼食在小店 #桑尼食在路邊攤  #吃貨桑尼 #LetsGuide #taipeifood #taiwanfood  #sunnyisapiggy #SJ_foodie #travelwithsunnyL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