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📌店小二魯肉飯文化北路分店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41號之3

營業時間:11:15-22:30

價位:$25~$50

推推指數:🌕🌕🌕🌑🌑

*個人口味見解,請參考看看

-

IMG_3797.JPG

⭕️滷肉飯()$25

店小二的招牌是辣菜脯跟小菜,魯肉飯本人真的不是,滷汁下得剛好,但味道偏淡普通,說他無聊不至於,但我是沒辦法整碗扒完。

/

IMG_3795.JPG

⭕️蒜泥白肉、滷豆腐

白肉上來是偏瘦的部分,蒜泥醬還算夠味,份量不少。看到隔壁點的滷豆腐,我真的受不了~點了一塊,外皮滷上了色,略帶點硬卻有我想吃到的微甜,裡面的豆腐還是嫩的,吸哩呼嚕一塊就沒了,這是我喜歡的油豆腐😍

-

IMG_3796.JPG

🐷我只能說,三蘆地區的滷肉飯霸主依然是我最愛的今大啊,但偶爾經過店小二吃一下也是不錯啦

#新北美食 #三重美食 #店小二魯肉飯 #桑尼食在小店 #桑尼食在路邊攤 #吃貨桑尼 #吃貨桑尼 #桑尼的日常食事 #LetsGuide #taipeifood #taiwanfood  #sunnyisapiggy #SJ_foodie #travelwithsunnyL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