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9259396.jpg

📌 萬 白糖粿蕃薯椪 三重店

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信義西街10號

營業時間:10:30-21:00 

價位:$20,3個$50

推推指數:🌕🌕🌕🌑🌑

*個人口味見解,請參考看看

-

口味超多,是我對這家店下個一個大重點,有可能搭配的口味這邊都出現了,但我還是鍾愛白糖粿的經典口味花生/芝麻,第一次吃的時候很驚艷,雖然小了一點,但這種酥脆跟Q感,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南部口味,第二次吃偏油,整體像發粿發展,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換了配方...下次我再幫大家試試看😋😋😋

-

🐷偶爾想念南部滋味的時候,我會去買來吃,但白糖粿實在是個熱量很高、很罪惡的小東西😂對了,這家是連鎖店喔!

-

➡️其他更多請看➡️

🔍 #桑尼食在甜點 #桑尼食在點心 #日常食店

-

#新北美食 #三重美食 #三和夜市美食 #南部小吃 #推薦 #白糖粿 #點心推薦 #桑尼食在甜點 #日常食店 #桑尼食在點心 #吃貨桑尼 #LetsGuide #taipeifood #taiwanfood  #sunnyisapiggy #SJ_foodie #travelwithsunnyL台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