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55.PNG

📌 回家吃飯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61

營業時間:11:30-20:30(週一公休,中午休息)

價位:$50$100

推推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🌑

*個人口味見解,請參考看看

-

我的確是在晚了半小時下班打算回家吃飯的路上,打了一通電話找了也在回家路上的朋友吃飯。

永安對我們來說很熟悉,可出社會最大的煩惱是錢不夠用跟要吃什麼,還有阿雯說不然去吃雞肉飯吧,我愣了一下說好啊。

藏在捷運站旁巷子的巷子裡,小小的招牌寫著回家吃飯,再踏上階梯後是明亮的店頭,裡面滿滿的都是人,真的假的啊?近8點,還下著雨的此刻。

看著菜單有雞魯飯,直接點了個便當,一點都不失望的端上來的菜色很滿,果然就跟阿雯說的一樣,不是想像中的大盤便當,而是一個大碗鋪上了雞肉絲與魯肉,繞著一圈顏色豐富的配菜,燉蘿蔔、花椰菜、香腸、魯蛋、醃小黃瓜,瞬間我有了回家吃飯的感覺,小時候去外婆家吃飯,因為孫子很多餐桌有限,我們就1人拿1個碗,把所有想吃的菜都疊在上面,就這樣端去別的地方吃,所以要我碟飯菜我真的是一等一,啊總之我不到10分鐘就掃光整碗飯,滷汁鹹度剛好,每一口都吃得到不同配菜,味道不是特別驚豔,但就是好吃,可以每天吃的那種,一個便當$95不便宜,但我還是給予高度評價,納入我的 #日常食店。

-

🐷雞魯販不是每一家都有,回家吃飯的便當系列太豐富,跟一般傳統小吃店不同,意外的有種雖然只是滷肉飯,但我也要豐富的好好吃飯的感覺。

#新北美食 #永中和美食 #四號公園美食 #回家吃飯 #雞肉飯 #魯肉飯 #黑白切 #小吃店 #桑尼食在永和 #桑尼食在小店 #吃貨桑尼 #桑尼的日常食事 #LetsGuide #taipeifood #taiwanfood  #sunnyisapiggy #SJ_foodie #travelwithsunnyL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