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60.JPG

📌 香香宵夜清粥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45

營業時間:18:00-06:00

價位:$100$300

推推指數:🌕🌕🌕🌗🌑

*個人口味見解,請參考看看

IMG_2161.JPG

-

清粥小菜不用多說了,通常價位都蠻高的,所以大家在前往之前可能要先想一下荷包能否接受。

常常看到斗大的招牌,各種宵夜、清粥小菜就在這條路上,今天終於踏了進去,我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沒看過菜那麼滿的,而且幾乎不重複,我是說兩個大檯面完全不重複,這也太扯了吧!綠色蔬菜有10種選擇以上吧,主餐也有白飯、米苔目、鹹粥可以選,肉類、魚種都有5種樣式以上,美味程度我覺得是中上表現,家常菜的味道,但香香的種類多到不可思議,我是覺得大家可以來見見世面。

-

🐷常常經過自強路,畢竟上面太多美食,光是清粥小菜類的就有3家,終於鼓起勇氣踏進去啦!

#新北美食 #三重美食 #自強路美食 #香香宵夜 #清粥小菜 #桑尼食在小店 #吃貨桑尼 #LetsGuide #taipeifood #taiwanfood  #sunnyisapiggy #SJ_foodie #travelwithsunnyL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