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85.PNG

📌 甲林鐵板燒(樂華夜市)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50816

營業時間:17:00-02:00

價位:$180

推推指數:🌕🌕🌕🌗🌑

*個人口味見解,請參考看看


我只想說,甲林這種店不能倒,大家要用行動支持起來,以晚餐支持甲林!

IMG_2286.PNG

/

其實甲林沒有特別美味,甚至只是普通偏上的表現而以,但老闆、老闆娘總是那麼客氣,范、湯吃到飽不說,還有芝麻可以淋在飯上、菜哺可以配,第一次看到青菜吃完還可以再加,這對一個很愛吃鐵板燒菜的人來說真的是不敢相信,好幾次都想問老闆這樣能夠賺錢嗎?每一桌主動來問還需要加菜嗎?我真是感動的一個痛哭流涕。

經典的沙茶系列總是很下飯,我會加一點辣,偶爾點的九層塔蛋也是大大一個沒在含糊,這是我很喜歡的家常的味道,桑尼很簡單,對胃了我就會一直回顧,大推給也喜歡家常味的你!

IMG_2284.PNG

-

🐷老實說,以我的口味來講我一直覺得甲林少了我最喜歡的蒜味爆香,大X鐵板燒的蒜頭味都超香,蒜控小失望,但還是不減我對甲林的愛😂

#新北美食 #永和美食 #甲林鐵板燒 #桑尼食在小店 #桑尼食在永和 #日常食店 #吃貨桑尼 #LetsGuide #taipeifood

#taiwanfood  #sunnyisapiggy #SJ_foodie #travelwithsunnyL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